102bank-102流量銀行

 

YouTube影片分享。102流量銀行,免費幫忙增加網路人氣的網路資源!

 


  

 

102流量銀行,免費幫忙增加網路人氣的網路資源!

其實,當初我也不知道「102流量銀行」是什麼?而我,為什麼後來會

知道,在網路上有「102流量銀行」這樣的網站呢?那都是因為,後來

我在facebook的粉絲團上,看到有人在PO這樣的文章消息,而我,也

就正巧看到。於是,那時的我,就點進去了那個人的推廣連結網址,

當時我想,反正這加入也是免費的,就玩玩看好了。

於是,我在「102流量銀行」裡註冊了一個自己的帳號,就此,展開了

網站交換流量的開端。剛開始不知道怎麼用,後來,自己小小研究了

一下下,才知道,想在「102流量銀行」交換自己網站的流量,還得須

要點數。所以,在你想花點數下去,跟網友互相來交換自己網站流量的

同時,你就得想想應該如何先讓自己賺取點數。看來,這天下還是沒

有白吃的午餐啊!

於是我就點了臉書讚、Google+1、YouTube影片觀看、自動網站瀏覽

等站內功能,來幫自己賺點數。第一次賺點數,點數累積的還蠻快的

,才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幫自己賺了六百多點,看來,這時間還真

是值得投資啊!除了自動網站瀏覽,那最後幾頁的一點,沒有耐心等

完十二秒之外,其他的,我都點完了。

剛開始用「102流量銀行」的第一天,我就收到了不錯的成效,部落格

的瀏覽人次,就突破了一百人次。使用之後對這網站功能感到很滿意

,於是,自此而後,之後的每天,只要我有空,就會上「102流量銀行

」來,幫自己賺點數,換取自己網站的交換流量。呵呵,我覺得,這

還真的是不用錢的─吸星大法。

 


102bank-102流量銀行

arrow
arrow

    qpzmc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