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天下雜誌精選文章
天下雜誌幫助您掌握最前瞻的觀念與趨勢,與世界零距離,與台灣超連結。榮獲亞洲出版大獎、亞洲卓越新聞獎首獎等,在混亂的世界中,天下雜誌給您一束最清晰冷靜的聲音。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陳熙文:不是便利商店的錯
Jul 21st 2014, 06:35, by 陳熙文

走在台北市,偶爾在小巷中,天空會突然露出一塊,與行人作久違的重逢。那是一座令人心曠神怡的綠地,被高高矮矮的公寓環繞,猶如水泥沙漠中的綠洲。看著樹叢雜草生成一團,我常想:「不知是哪來的好地方,真希望它能保持下去,為城市留點綠意」,不過老一輩的人可不這麼想,常會望著那搖頭,直說這麼好的一塊地卻沒有蓋座高樓,實在是可惜了。 有時我選擇靜默,有時我會坦然地陳述自己的想法,但長輩總會笑笑的嘲弄我的天真,向我理所當然地解釋:「地空在那裡才不是為了環境好,是還沒尋到一個好價錢!」而長輩也沒說錯,過了幾年,那空地上果然蓋起了華廈,讓原來以為的善意立時崩塌,成了一廂情願。後來,每每經過什麼空地,起初的豁然開朗都莫名的蒙上一層灰,好似所有城市裡僅存的自然都是待價而沽的商品。

Media files:
http: (image/jp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pzmc804 的頭像
    qpzmc804

    富爸爸財商、健康、記憶資訊講座 - ㄚ輝分享讚

    qpzmc8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